基础部利用周末给学生辅导,赞!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大学物理、高等数学这些课程学习难度大,有些学生想学习却抓不住重点,现在这些问题解决了。上周末,承基楼的几个阶梯教室座无虚席,过道里都站满了人,基础课教学部赵立珍、靳志同、霍振香三位老师在给学生“开小灶”补课。

教室外寒冬凛冽,教室内热情高涨。在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的补课现场,讲课的声情并茂,认真推导公式,密密麻麻写满了板书;听课的鸦雀无声,盯着讲台,在笔记本上详细记录。课堂下,同学们排队请教问题,老师们逐一详细解答。答疑QQ群里,交流互动信息不断刷屏,学习热度在不断传递,不断延续。

电子科学与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与学生一起听完课后说:“看到这么火热的学习场景,非常感动。”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表示,“下一步,我们还要引导学生把精力投入学习、把功夫下在平时。”一名参加补课的同学说: “老师的讲解重点突出,听完之后感觉收获很大。”

此次大学物理、高等数学补课试点由生态环境学院和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牵头,旨在帮助学生重树学习信心、引导学生回归刻苦学习。副校长刘春平、党委副书记李军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基础课教学部、相关学院党总支认真策划,安排时间、遴选教师、组织学生,切实保证效果。

(撰稿、摄影:生态环境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编辑:徐占品)

http://www.cidp.edu.cn/__local/5/2A/9E/5ADB95DA512ABED1BC1B5E74BFD_438668ED_18A38.jpg

http://www.cidp.edu.cn/__local/8/EC/AA/BDB30D384260B601F84EE9C215B_F06FA678_1BD97.jpg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