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开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要求,基础部于 12 8 日组织教师赴中国国家博物馆集中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共安排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个主题内容展区,着力强化前后对比、突出横向对照,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突出展示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老师们不停驻足于各个展览区域,为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喝彩,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点赞。通过此次参观,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伟大变革的一员见证者,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根本原则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支持改革,助力改革!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