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近日,我校学生在北京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得了三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我校通过校内选拔,派出5组学生参加题目二、三、四共三个题目的比赛。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由北京市教委举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每年举办一届,共分四个题目进行,比赛全程采取盲评机制。题目一(颗粒物质)、题目二(驻波)为命题:采取对抗形式进行竞赛;题目三(制作):采取独立展示形式进行竞赛;题目四(论文):采取开放答辩形式进行竞赛。题目一、二、三参赛队总成绩由评委评审成绩和参赛队互评成绩组成。题目四的参赛队总成绩全部由评委评审成绩组成。(撰稿:刘雪凌;摄影:张新超;编辑:朱宏)




获奖名单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