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到基础课教学部指导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17日,石峰到基础课教学部指导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参会,各支部委员、王福昌列席会议。

会上,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宜宾通报了会议主题、有关准备工作以及会议要求,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总支委员针对赵宜宾及领导班子开展了批评。

石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基础课教学部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前期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到位,大家的批评中肯。同时,石峰对基础课教学部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在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上加强领导意识,坚持党政联席会制度;二是打造一个创新型、实践型、开放型的基础课教学部;三是要谋划好发展,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上要做好发展规划。

窗体底端

AB4A8CBFE7F65F4E24D9B73C94C2F78C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