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通知

作者:刘雪凌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大学物理实验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物理实验的兴趣,加强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教务处、基础部将联合举办2019年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本次竞赛拟采用物理思想或方法明确的制作或论文的形式,凡在校理工科本科生均可参加,成绩优异者将推荐参加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本次报名要求采用小组的方式(每组不超过3人),报名时须对附件1所示题目任选一题阐述拟采用的方法和其制作过程,要求叙述其中的物理思想。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在教务处网站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53日,报名表详见附件2。本次竞赛由学校提供相应经费支持,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

报名地点:承基楼701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办公室

联 系 人:刘老师 梁老师

    箱:313230010@qq.com

 

                                         教务处    基础部

                            201943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