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物理竞赛暨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防灾科技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李瑞东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大学物理课程在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增强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和创新意识等方面,具有其他课程不能替代的重要作用。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热情,推进我校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基础课教学部定于20231026日举办“2023年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物理竞赛暨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防灾科技学院选拔赛”。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我校理工类本科学生

二、考试内容:大学物理(上、下)

三、竞赛形式:闭卷笔试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22

五、报名方式:扫码进钉钉群(二维码附后)

六、竞赛奖励:本次竞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推荐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第3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

 

 

微信图片_20231009111115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