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锐获批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一项

作者:王福昌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12号),我部李林锐申报的项目“基于OBE理念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大学数学公共基础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获批立项。

此次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的批准立项,对我校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教改项目过程管理,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