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学部教学一体机及实验演示教学系统培训

作者:梁慧敏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2020年7月,基础课教学部完成了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设备购置。为使教师尽快掌握新购置设备进行物理实验教学,基础课教学部10月8日邀请售后技术人员物理教研室教师进行设备使用培训技术人员就购置的教学一体机实验实训视频演示教学系统操作过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1 观看操作演示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就教学一体机的双系统转换、白板使用、教学文件播放、实验过程实施录播等事项进行了培训。教师们就讲解内容进行了认真操作练习。

 

                                2 厂家演示

 

 

3 教师练习

通过教学一体机使用课件和电子白板代替原来白板书写,增加观察物理实验的同传摄录系统,更加便于教师教学,学生更容易看清物理实验操作和实验结果,将提高物理实验教学效果,促进教学信息化。

(撰稿人:梁慧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