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工会参加学校第32届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25日下午,学校体育场内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团结、向上、喜庆、热烈的气氛,学校第32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基础部分工会教职工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赵玲玲老师获得女子铅球第4名,李林锐老师获得女子百米第4名,杨绪海老师获得男子立定跳远第7名的好成绩。

    学校职工运动会是广泛参与、团结协作、学习交流和增进友谊的盛会,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大家凝心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mmexport1556448082860   mmexport1556448116907

  

运动会瞬间

 

(摄影:张艳芳 王福昌)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