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共同参观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李瑞东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7日,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共同参观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此次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五个部分,充分体现了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展览长廊犹如时光隧道,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吸引着前来参观的所有党员。

此次展览充分说明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此次参观,更加坚定了我们共产党人的信仰,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