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瑞莲指导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海莉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12日,梁瑞莲到基础课教学部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会,王福昌列席会议。

会上,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宜宾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部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与会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联系实际开诚布公地对赵宜宾、王福昌两位同志提出批评。

梁瑞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实,问题找的全,措施整改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做到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自我批评比较深刻。同时,梁瑞莲对部门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求进一步做好整改,细化问题材料,细化整改措施,提高工作能力;二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学习和教学科研工作的融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做终身课题;三是要谋划部门自身发展,提前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实验室建设,加快学科课程发展,贯彻课程思政;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二级学院制度体系,落实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