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珊珊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何珊珊(1981), 吉林四平人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副教授现任防灾科技学院基础课教学部专任教师.

教育工作经历:

20009-20047月,就读于吉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20079-20097月,就读于吉林大学数学研究所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2009年起一直在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从事数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10年评为讲师,2015年被评为副教授。

教学工作:

为本科生讲授过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运筹学、管理运筹学、应用统计学、微积分中的数学文化等课程,指导学生参加过全国本科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2010年全国一等奖1队、2010年河北省一等奖1队、2014年亚太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1队、 2015年第十二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三等奖1队、2015年河北省二等奖一队,2017年河北省一等奖一队。

主持院级重点课程《微积分中的数学文化》建设,参与完成运筹学课程建设、高等数学教学团队建设、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精品课程建设等。设计完成的微课教学作品《基于数学文化观的拉格朗日中值定理》获得2014年防灾科技学院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河北省一等奖,全国微课教学大赛优秀奖。参编了教材《高等数学习题辅导与提高》、《经济数学—微积分习题辅导与提高》均已正式出版发行。2014年荣获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2016,2017,2018年获得我院教学质量优秀奖,同时被评为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届教学新秀。

科研工作:

主要从事最优化和应急物流的应用研究,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主持完成了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项目1项,中央高校青年教师资助计划项目1项,中国地震局教师基金项目1项,重要参与完成北京铁路局科研计划引导课题1项。共完成第一作者核心科研论文6篇,其中1篇为EI检索类期刊论文,1篇被第三届军事(应急)物流优秀论文评选为优秀奖,1篇收录于《应急物流优秀案例选编》,获得中国物流学会颁发的三等奖。

何珊珊正式照.jpg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