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锐

作者: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李林锐(1983),女,河南南阳人,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副教授,2012年6月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理学院应用数学专业,2012年7月到防灾科技学院基础课教学部任教,主要从事应用数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教育工作经历:

2006年9月-2009年6月,就读于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2009年9月-2012年6月,就读于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得理学博士学位。

2012年7月至今,一直在防灾科技学院基础教学部从事应用数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18年被评为副教授。

教学工作:

主要为本科生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数学物理方程、数学物理方法、复变函数等基础课程,指导学生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了较好的名次。主持完成了《数学物理方程》重点课程建设,主持完成了教改项目《参与式教学法在数学物理方程教学改革中的实践探索》和《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的应用型教学探讨》两项。参与完成了高等数学教学团队建设、线性代数精品课程建设和高等数学金课建设等团队项目。

科研工作:

主要从事应用数学中非线性流体动力学中偏微分方程和偏微分方程组的适定性问题和爆破性问题的研究,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完成河北省科技厅项目1项,河北省教育厅项目2项,廊坊市科学基金项目1项,目前主持河北省教育厅青年基金项目1项。近年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6篇,其中SCI检索10篇,EI检索2篇,其它为核心期刊。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