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需芹团队在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王福昌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学校课程建设成果展示交流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激励引导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重塑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的重要平台。117日,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组织,按照“三个阶段,四个组别,三项评分,综合排名”的整体思路,前后历时近一个多月。三个阶段分别为:教师自我推荐、教学单位初赛、学校决赛;四个组别分别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和课程思政组;三项评分分别为: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最终,依据总评成绩,庄需芹教师团队荣获二等奖。

 

IMG_256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