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昌到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王福昌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了解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动态,学习先进教学成果,提高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王福昌于228日至31日到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曲阜师范大学的数学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并赠与了一些编写的学习参考资料。通过调研,认识到随着时代的进步,学生获取新知识的来源更加多元化,很多网络视频和教材都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学生可以随时参考学习,部分优秀学生的自学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教学水平,对待教学要有精益求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认真备课、充分利用课堂教学、加强课后辅导和组织学生参加数学学科竞赛等,做好“供给侧”工作,使学生理解和掌握基本的数学思想、概念和方法,及时了解和学习相关的数学最新进展,养成良好地学习习惯,形成良好地学习氛围,从而打下扎实的数学基础,为进一步的深入学习提供必要的知识和方法储备。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