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物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瑞东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20201112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联合教务处、校团委在承基楼6J12成功举办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物理竞赛。物理教研室李瑞东老师负责本次竞赛的命题工作,李瑞东、张新超等老师负责阅卷以及评奖等相关工作。

赛前,格致社成员配合物理教研室教师通过钉钉、微信、QQ等多种渠道宣传本次物理竞赛,最终有来自我校理工科各学院近百人参加本次物理竞赛。通过本次竞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物理学习的兴趣,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独立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物理教研室教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评阅竞赛试卷,最终有三人荣获一等奖、五人荣获二等奖、八人荣获三等奖。

附: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胡永强

庞霁凯

二等奖

郭振龙

翟佳良

郑依婷

周媛媛

三等奖

曾祥程

彭思懿

梁盼盼

梁红日

陈少波

严少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