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瑞东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2020126日,第三十七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竞赛由北京物理学会主办,防灾科技学院设置分赛场,物理教研室李瑞东老师负责本次竞赛的组织和实施工作。本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学习的兴趣,提高对物理理论的理解和运用能力。

赛前,格致社全体成员配合物理教研室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和报道,共有来自理工科各相关学院将近50人参加比赛。通过物理教研室相关老师对参赛学生的精心辅导,最终有11名同学获奖,获奖率为27%

本次竞赛检验了学生对物理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同时激发了学生对物理学习的兴趣,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为我校物理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