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38届(2021年)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38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将于2021125日(星期日)下午2:30-4:30举行。本届竞赛由北京物理学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

根据2021年防控疫情的要求,本届竞赛采取竞赛学生在本校进行考试,集中阅卷的形式。

一、竞赛分为五个组,我校参赛组为非物理类B

二、报名时间

2021917日至930日,本次竞赛由学校提供相应经费支持,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

三、报名对象

2020级大学本科生、当年上大学物理课的非2020级本科生,高年级未曾参加过竞赛的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请加入钉钉群:物理竞赛群”,后续事宜均在钉钉群中通知。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