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党支部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靳志同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1日上午,数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号召身边群众教师,以收看电视或网络直播等方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个春夏秋冬,回望党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无愧于伟大的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中国一定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庆祝大会结束后,各位成员也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拥护和祝福。现选取部分留言与广大党员分享。


百年华诞,恰似风华正茂,展望未来,充满自信和力量!

基础教学教辅党总支书记 胡顺田


习近平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

中华民族拥有在5000多年历史演进中形成的灿烂文明,中国共产党拥有百年奋斗实践和70多年执政兴国经验,我们积极学习借鉴人类文明的一切有益成果,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但我们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

八十多年前,湘江血战时,红军被迫将电台全部丢弃,作为共产国际远东支部之一的中共,和共产国际失去了联系。从此,我们无人可以依靠,在狂风暴雨中如同一叶扁舟航行在大海上,在随时有可能的倾覆中孤独的寻找彼岸边的灯塔。

三十多年前,苏联解体,东欧剧变,社会主义阵营一夜之间,就仅剩了我们和几个小难兄难弟。我们再一次成了共产主义的一叶扁舟,在西方胜利的狂妄与蔑视下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在大海中继续前行。不过这一次,我们不再寻找灯塔,我们自己就是共产主义的灯塔。

基础部主任  王福昌


穿越时空的印记,回望党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无愧于伟大的党,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一次次的收到震撼和洗礼,更加坚守信仰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在学习党史过程中不断明志、致知、励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砥砺奋斗,努力做一名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党员!

数学党支部书记 李林锐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们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党的历程全面体现了人民至上的价值观、人民是真正英雄的唯物史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观,对全党深入贯彻群众路线提出新的要求。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多办得人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什么是初心?农民的初心是收获果实,音乐家的初心是谱出美妙的乐章,教师的初心是教书育人,那么,我们共产党人初心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章程》说,共产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就是共产党员的初心!我们必须牢记在党旗下举起右手时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这是不忘初心;我们必须牢记在困境时需要履行的责任与担当,这是不忘初心;我们必须牢记在是_前一定要坚守的克己奉公,这是不忘初心;我们必须牢记在灾难时刻“我是党员我先上”,这也是不忘初心!
我们要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我们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数学党支部副书记 张丽娟


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把一个旧中国从任人宰割,备受欺凌中解救出来,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昂首阔步走向新的征程;中国共产党把一个新中国从一穷二白、贫困落后中发展起来,让我们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我们为生在中国而感到骄傲,为能见证祖国的伟大复兴而感到自豪!


数学党支部宣传委员 靳志同


百年征途
红船一荡,标记出中华新的航向。百年红色的铁流,奔腾是共产党人炽热的信仰。
从风华正茂指点江山,到长缨在手缚住苍龙,
从南泥湾大生产的号子,到延安精神的光芒,
从宝塔山传颂的歌声,到剩勇追穷寇的呐喊,
从“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到五星红旗在联合国飘扬,
从一穷二白的新中国,到春回大地改革开放,
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到抗击疫情取得伟大胜利,
共产党人的丰碑,在瞩目的敬仰里耸立!
让我们沿着红色的路标,扬帆起航!

数学党支部优秀党员 庄需芹


我们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站在历史潮头,用生命的华彩伴未来成长,跟随时代脚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数学党支部纪检委员 张艳芳


100
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取得了从革命到建设、再到改革开放的一次又一次胜利,可以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我们不断前进的政党感到骄傲,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感到荣耀!

数学党支部党员 刘艳艳


树爱国志、激爱国情、践爱国情。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数学党支部青年委员 任晴晴


中国共产党,100年的风雨,100年的辉煌。

数学党支部党员 张梅东


百年中国,沧桑巨变。展望未来,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数学党支部党员 洪明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相信党,对党忠诚,跟党走,继续谱写下一个百年辉煌!

数学党支部党员 钱小仕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