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2)

作者:靳志同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挺纪立规、强化责任学查改专项工作,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倡议在正常答疑之外举行面向全校的答疑服务志愿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数学教研室高等数学课程组教师的大力响应和全力支持。会后立即确定了答疑教师分组、答疑时间和答疑方式(见下表),以党员教师为主体的高等数学课程组的13名教师全部参与进来,其中11名教师为党员,他们都是数学教研室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

参与答疑的老师们充满热情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每位教师对于直播准备都很充分,原计划是每天上午1000-1130在钉钉会议上进行直播答疑,但是每次都是提前开始,延后结束,直播间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概念,熟悉解题思路和方法,每次直播都会大大超过规定的时间,有一次持续讲了接近4个小时,这充分说明教师对于此次工作的重视,充分说明教师对于学生无私的奉献,正是他们的倾情付出,为激发全校同学学习高等数学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优良教风和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高等数学(下)》的知识点相对“多且难”,这对同学们“学会和学好”这门课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课程结束之后,在期末考试之前举办此次活动,对促进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这门课程起到催化剂的作用。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