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民主生活会

作者:靳志同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2022年9月1日,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以“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邀请基础课教学部主任王福昌列席会议。

会上,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林锐代表支委班子,结合支部工作情况,认真开展党支部支委会的对照检查,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同时,大家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职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挺纪立规、强化责任”的思想大讨论,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在本职岗位上上好每一节课,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这一神圣的角色,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数学教研室党支部

2022年9月1日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