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靳志同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2023317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在基础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由于当前流感形势严峻,故采用线下和线上腾讯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

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共有15名党员, 实际参会15党员,基础部主任王福昌教授以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李林锐同志通报了会议主题、有关准备工作和会议要求,并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之后,王福昌教授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谈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随后,各位党员比照党员标准,从党的理论学习、教学、教研和科研、疫情防控、两校合并等方面,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各位党员在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提出了数学教研室党支部要更加强化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加强党员同志之间相互关心、相互合作、相互帮助的团队精神,继续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以先进的理论指导自身的工作实践。

党支部各位党员还一致认为,在工作中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虚心听取同事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学习深造;在教学和教科研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在两校合并中,力所能及的完成本职工作和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顾大局、识大体,深刻思考和反思应急管理大学筹建和融合过程中数学教研室在合并过程中具体举措,积极推进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积极建设应急数学教学团队和学科团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带动数学教研室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了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党支部采取在线测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也是党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 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的一次重要的会议。  

中国共产党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数学教研室支部委员会

2023317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