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牢牢把握“首要任务”、时刻紧跟“关键部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林锐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引领青年党员同志健康成长,打造高素质党员,413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党支部青年理论小组党员汇聚一起,开展了“牢牢把握“首要任务”、时刻紧跟“关键部署””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常态化理论学习。

 

会上,青年党员同志讨论了2023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计划,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从必由之路、战略基点、必然要求、最终目的,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为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部署。此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学习了新党章的部分内容,并交流分享了学习感想和体会。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和干事激情。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埋头苦干,为书写好人民至上的时代答卷奉献青春。

 

数学教研室党支部青年小组

2023421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