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运生到基础课教学部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612日下午,副校长任云生到基础课教学部开展工作调研,教务处处长洪利、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陪同。基础课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基础课教学部副主任王福昌汇报了部门概况、定位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构想;党总支书记赵宜宾介绍了部门党建工作,从“爱岗位、精业务、肯奉献、弘师道”四个方面诠释了基础部教师党员的风貌;数学和物理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教研室和实验室的相关情况;其他与会教师就教学情况、学生情况、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洪利在座谈会上表示,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和相关部门积极协商,解决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听取汇报后,任运生充分肯定了基础部的教学工作,指出基础课教学是学校教学的重要环节,同时对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培养师资队伍,引进人才,形成合理梯队;二是加强课程建设,为学生专业学习打好基础;三是教师要将教学与科研工作与相关专业相结合。

座谈会后,任运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数学教研室、数学实验室和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详细了解教师办公条件、实验室建设、实验室运行和实验室安全情况。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