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在乐声中流淌

作者:李瑞东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10日晚,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华北科技学院房居清书记为基础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作题为《党史在乐声中流淌》主题报告,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君教授主持,基础课教学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本次报告以“党史在乐声中流淌”为主题,围绕“开天辟地听惊雷”、“血与火的洗礼”、“东方的曙光”、“新时代的号角”四个部分进行深入讲解。房书记的报告以党的发展历史为主线,辅之以每个发展阶段的经典歌曲,以厚重历史启迪人,以音乐作品感染人,使在座的全体党员在重温党的历史的同时也学到了经典音乐作品中所蕴含的爱国情怀。房书记的报告别开生面、生动活泼,兼具思想性和趣味性,在座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一起品情景剧,共同唱红歌,最后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报告推向高潮,报告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开展让我们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坚定了我们对党的敬仰,激励我们明确自我的使命和担当,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力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