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宜宾做调查研究报告

作者:王海莉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按照《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宜宾于1014日下午在数学实验室进行了《高考成绩对基础类课程教学影响的调查研究》报告,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共分7个方面,赵宜宾从调研背景、学院高考数学及综合课整体情况分析、学院数学类课程成绩整体情况分析、高考成绩对大学数学类课程分流情况分析、高考数学和综合成绩与大学数学类成绩的关系、各学院高考成绩对大学数学类课程的影响等几个方面用了很多详实的数据进行分析对比,得到了以下几方面结论:1.数理基础极差的学生在后期学习过程中很难提高2.有的教学方法对提升数理基础中等偏下的学生比较适用3.学院的学风学生管理对于学生后期学习影响比较大。

 

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

                                         2019.10.15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