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张艳芳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和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我校基础课教学部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并从成功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中,择优选拔队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具体的参赛和报名的要求如下:

一、 竞赛内容及要求

竞赛题目一般源于电工、近代数学及经济管理等方面,经过适当的简化、加工、提炼的实际问题,主要包括:信息处理于预测问题、控制理论及应用问题、运筹与决策问题、电路与磁场理论相关问题。

参赛者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算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

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和计算机软件以及在网上交流,不能与队外任何人讨论。

二、报名时间:2023410日至520日,无需缴纳报名费用。

三、报名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每队3名同学,可跨专业(参加报名的同学需自行组队)。

四、报名方式:加入我校竞赛报名钉钉群(二维码见图)

五、竞赛时间:20235268:005298:00(共72小时)。

六、特别注意:本次竞赛成功参赛的同学择优入选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七、联系方式:报名同学加入钉钉群:“2023年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群”,后续事宜均在钉钉群中通知。 

                                                    教务处  基础课教学部

                                                    2023410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