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张艳芳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2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和《“202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报名工作通知》精神,为了组织好此项赛事,决定继续在全校范围选拔优秀学生参与最终决赛。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举办一届,是首批列入“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A类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

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包括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但每个参赛队必须独立完成赛题解答。

二、报名对象:参赛学生必须是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3人,可以跨专业、跨学院自由组队)

三、报名时间:2023. 6. 8—2023. 6. 30

四、竞赛时间:

2023年竞赛时间确定为9月7日(周四)18时至910日(周日)20

五、报名方式:加入文末钉钉群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